语言:

> 政府项目

ȡ

政府执政能力培训

· 主页 > 政府项目 > 政府执政能力培训
  2009年是我国改革和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上至国家,下至县市,各级政府都在为构建竞争优势努力,其中的关键问题是政府执政能力的提高。在着力构建和谐社会,促进人与社会的全面发展过程中,政府的观念变革、组织改革、行为矫正尤为必要,而培训无疑是达到这一目的的必经之途。
美国摩诃国际教育基金会依托众多海外会员大学的资源优势,融汇各领域专家思想精髓,立足于提高新形势下领导干部的 思考力、领导力、决策力、执行力和学习力 ,在重新整合的基础上,推出了以理论分析为基础、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的培训项目:
  • 公共管理高级研修项目
  这个项目形成的政府培训课程体系,既涵盖了领导干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技能,又涉及了当前政府干部、尤其是城市各级领导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因而显得完整、合理、规范,为政府培训课程体系注入了新鲜血液。

公共管理高级研修项目
  • 执政能力建设模块
  • 领导力提升与发展模块
  • 学习型政府与学习力模块
  • 经济发展与区域竞争力提升模块
  通过这些模块课程的学习,学员可以获取科学的执政理念,并对如何建立和完善科学合理的体制,如何从整体上提高党的执政水平等问题有明确的思路。对于一些传统的课程,如公共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在讲述基础理论外,更突出对当前最新学术动态及观点的剖析。

   学员反应说: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真正提高了对工作的指导能力。
京ICP备15045646号-1 Copyright:American Moon Smar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