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 国际课程-ACCP

ȡ

ACCP项目背景

· 主页 > 国际课程-ACCP > 项目背景

  近年来, 中国学生出国人数呈现稳定性增长, 同比增长率超过GDP增长率,其中2008年度的留学人数增长率更达到了19.63%的历史新高。根据联合国公布的全球教育数据,中国业已成为全球海外留学的第一输出国。 

  据市场数据分析,我们发现:在如此庞大的留学人群的基数上,产生了多样化的出国产业链服务的需求。而出国前预科教育,成为产业链中增长最快的一个分市场。目前留学预科分市场在整个出国留学市场的占比率为16%。

  与此同时, 通过案例分析,我们发现在前期的出国留学学生中, 由于学术习惯及自我管理的差异, 中国学生在海外产生大量的学术性问题。为尽快融入国外高校的教育模式,越来越多的学生倾向于在国内完成预科课程,而国内预科的学习内容也日益丰富,越来越多的国内预科学院、留学服务机构预科中心为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接受全球化高等教育提供了新的渠道,通过原汁原味的国外教学模式和合理的评价体系,全外教授课,多渠道留学,有效地提升了学生录取大学的层次,帮助学子最终实现递进录取。

ACCP项目介绍
  “美国大学国际学分认证课程”[American College Credit Program简称:ACCP] 作为“美国教育部-海外留学生SGA课题”的衍生性教育科研项目,自2006年起,美国摩诃国际教育基金会协同美国顶尖的教育机构-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和著名美国中学-所罗门基督教中学等数所教育机构,针对中美两国的中学课程体系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从而推出了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融合性国际大学预备课程项目。

美国大学国际学分认证课程特点
  • 美国顶尖科研机构研发,中国境内唯一可实现学分转化的国际预科项目
  • 融合美国大学的预备课程、真正解决入读大学后学术生存问题
  • 加强英语学术运用能力、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的训练
  • 培养学生国际化的学术研究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 大幅节约留学时间, 减少18%在美留学费用
京ICP备15045646号-1 Copyright:American Moon Smar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