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 基金会简介

ȡ

专家团队

· 主页 > 基金会简介 > 专家团队

瑞克•鲁特 博士
瑞克博士是一位卓有成效的家庭教育专家,他还是一位心里专家和人际关系咨询专家。瑞克博士于2003年创办了环球英杰(国际)咨询公司,并致力于将业务扩展到理疗与心里培训方面。他最近正开展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的英语教授与培训工作,这种培训在网上进行,也可以面授。他尤其擅长雅思英语、专业英语和特种用途英语培训。他还进行语音矫正培训。在过去的五年里,瑞克先生在北京是著名的雅思英语考官。

乔守玮 校长
前 内蒙古呼和浩特二中校长
乔守玮校长是中国知名的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英语教育专家、英语特级教师、自治区教学能手、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全国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自治区三八红旗手. 乔校长是卓越的教育家,其领导的内蒙古呼和浩特二中在整个内蒙古地区多年以来始终名列第一,近五年来更被评为中国十大顶尖名中学之一。 在过去的十二年中,乔校长已培养了无数的高考状元及名校学生。她仍在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教育奇迹。

石鑫 校长
江苏海门中学校长
石鑫校长是中国知名的数学特级教师、卓越的教学管理者,其领导的海门中学在整个江苏地区多年以来始终名列前五,并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教育奇迹。

杨武 教授
原南通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上海外国语大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
杨武教授中国著名的基础教育研究专家。中国教育部高层曾多次提出“中国教育看江苏,江苏教育看南通”。而杨武老师正是过去十几年一来,江苏南通地区的教育科研带头人。江苏如东县外语师资力量在南通市最差,外语高考成绩一直上不去。经过几年的努力,九六年起全县高考外语文理科均分连续十年居全省第一、第二,其中仅一年居省第四。杨教授曾获江苏省教研系统先进个人(仅评过二次)受到省教委的嘉奖。

京ICP备15045646号-1 Copyright:American Moon Smar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 2020